週六一早起來就很疲倦的感覺,
所以就又在沙發上睡了兩次,
到中午肚子餓了,起來煮麵吃,
吃完還是覺得累,
不行,不能再睡了,再睡今天就在昏睡中渡過了.

於是決定出去走走,約老公一起去,
坐公車到林森北路/民權東路口,從巷子走到晴光市場,
繞了一下市場的商店,穿越到中山北路出口,
到福利麵包店買了今年冠軍的菠蘿珍珠奶茶(NT48),
上面是一塊菠蘿麵包(有咖啡的味道,夾有珍珠粉圓),
中間有慕斯的口感,
下層又是一個麵包夾珍珠,
我覺得下層應該用蛋糕會比較好,
所以整體來說,還好,並不會特別喜歡,
反而是該店的蛋糕及貝果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..

之後,延著中山北路往南走,目標台北車站對面的新光三越,
天氣超級不好,雨勢頗大,
穿著運動鞋的我,腳早已濕透透了,
但是忍一下好了,

就這樣一路慢慢走,到南京西路再由捷運中山站進入,
走進中山地下街,這樣就不會受雨影響,
中山地下街有投籃的機器,當然要玩一下,
老公負責第一場,一定要投過50分,
我則投免費的第二場,當然技術不太好,
好玩而已..

又走到台北地下街,再轉至新光三越,
老公身體狀況不是很好,說頭痛,腳酸,
我還好,
用禮券買了兩本書,
老公陣亡了,讓他先回家休息,
我再一路走回捷運雙連站,
過捷運中山站後往北的地下街是書街,
都是賣書的,
到運動中心的地下街有許多學生在練習街舞,
要是我是學生,也會很想來學吧,

到了雙連站,直接就搭捷運再轉公車回家了.
走了幾個小時,真的精神變好多了,
不會再有昏睡的感覺..

假日還是要出門走走的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egg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