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2的週末天色陰陰,
天空被一層白霧竉罩,
好像很久沒去爬山了,即使昨日膝蓋有點痛,
反正今天沒事了,還是出去運動吧,
走我的老路線-天母古道,
很早就出門了,到山下才7點多,
特地帶著我的相機出門,
想說加減拍一拍,
走沒多久,一位叔叔跟我聊天,
我不是很想隨便跟不認識的男人聊天,
怕有危險,
所以就他問什麼,我答什麼,語氣也超平淡的..sorry了.


這一路走走,一路停下來拍照,然後汗水差點要弄濕我的相機,
蚊子也趁著我停留的時間,好好咬了我幾口,
下次爬山還是不要照好了,
到了山上,時間比平時多花了半小時左右,
還好,

回到家,體力熱量都用光了,肚子餓了,拿起點心(芒果乾猛吃),
下午又在客廳睡了一覺,
超舒服的,
動動筋骨真好.

希望每週六都是好天氣,就可以常常爬了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egg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