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書房是在家裏的餐廳,
為何是在餐廳?
因為那裏有個長形大餐桌,有個大吊燈,還有音響,
通風好,光線好,
拿筆,紙,水杯都方便,
所以就佔用當書房了,
看書的時間,大部份在早上起床至上班前,
有時還要洗衣,弄東弄西,不見得有多少時間可以看書,
不過早上是最寧靜,車流最少,精神較好的時刻,
養成這種習慣很久了,所以餐桌上總堆著我的文件,
然後就會被家人罵.."請把文件跟書收好"..
可是我會說:"可是,我還沒念完ㄚ"..
就這樣我的文件一直留在餐桌上,
一直就把餐廳當做是自己的獨自空間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egg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