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週末不小心看到HBO的一部片"單身貴族",
訴說著很多人在愛情上受到許多措折,到後來就對愛情沒信心了,
懷疑是否能與對方長久在一起,
就跟"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草蛇"一樣的心態,
在這種心態下很容易錯失了很好的機會與對象,
所以可能就單身過一生(不是找不到,遇不到,而是對愛情失去信心,造成當下沒把握機會),

雖然我也不反對當個"單身貴族",也不覺得"單身貴族"有什麼不好,
不過如果能遇到談的超級來的對象,為何不把握呢?

現在可能有越來越多的人想當"單身貴族",因為種種的因素,
但我覺得不要忘了每個人都有追求愛情的權利,

或許找到適合的對象真的很難,
不過你努力去追求過了嗎? 努力去認識週遭的人,有緣的人,
之後,如果都找不到,再放棄也不遲.
即使當不成戀人,也可以多個朋友.所以還是給自己機會多多認識異性朋友.


電影結局是什麼? 最終男女主角到底有沒有在一起?
我也不知道,因為我只看了1hr多,
還有一半改天再找時間看了.

ps.我終於看完了,男女主角當然在一起,雖然男主角主動留言給女主角,但女主角因為錄音帶壞了,所以沒聽到留言,
不過女主角最後還是主動去找男主角,於是兩人就在一起了.

雖然結局有點大眾化的情節,不過我想這部片還是鼓勵大家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對象,且好好珍惜,沒有人註定是要單身過一生的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egg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