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劇:
東京愛情故事☆....(有點久遠的愛情故事)
東京仙履奇緣☆....(女主角的樸實氣質讓人喜歡)
大和敗金女☆......(女主角給人一種獨立的感覺,而且很有自己的思考方式)
百年物語.........(對菜菜子超級喜歡)
美女與野獸.......(新聞界的戲劇)
白色巨塔.........(醫院的黑暗面)
最後的聖誕節☆....(女主角很樂觀,男主角很老實的樣子)
跟我說愛我........(女主角愛上聾啞人士,結局不喜歡)
蛋糕上的草莓......(一種特別的愛情)
改造野豬妹........(3個好朋友)
愛情維它命☆......(廣告業)
一公升眼淚........(短暫生命的奮鬥歷程,我不太敢看第2次)(7/2 76台播出)
太陽之歌..........(為歌唱而活)
HERO.............(檢察官)
熟女真命苦☆.......(熟女其實很棒)
神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....(不是特別喜歡)
夫婦..............(很實際的一部片)


韓劇:
愛上女主播.....(第1次愛上韓劇)
情定大飯店.....(飯店業)
冬季戀歌.......(很長的韓劇,女主角很有氣質)
巴黎戀人☆.....(過有回憶的生活)
愛在哈佛.......(哈佛大學)
布拉格戀人☆....(地位差異大的戀情)
大長今.........(很有智慧的女子)
新娘18歲.......(長輩指定的婚姻,很好玩)
浪漫滿屋.......(漂亮,但不太有內容的劇)(41台7/4 8點檔播出)
我叫金三順☆....(不靠外表的女主角)
妳來自哪顆星....(浪漫,但不是很喜歡)
宮-野蠻王妃.....(宮廷生活)


還有好多,不記得名稱了..
日韓劇給人一種唯美的愛情世界,也給人許多思考的空間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egg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